原标题:生下龙凤胎一年后又怀孕,孩子生出后,婆婆却笑出眼泪!
很多父母都很羡慕那些生双胞胎的人,但是双胞胎也后双胞胎的烦恼啊
一年前的青青顺利生下一对龙凤胎,因为一个人照顾不了两个孩子就把老家的婆婆给接过来了

可是现在孩子还没到一岁青青就有怀孕了,这时的家人和婆婆都说两个孩子了,在不生了
就在准备去做的时候婆婆却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到一个小女孩求婆婆收留她,这让婆婆为实有点害怕
婆婆每天都有点神叨叨的,说这个孩子我们可不能打掉啊

说什么婆婆都不同意打掉孩子了,最后一家人商量后就决定生下这个孩子
可是孩子出生后全家人都高兴坏了,老公也在孩子出生的时候

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工作机会,因此一家人都能过上更好的生活了
婆婆都说这个孩子是我们家的福星,以后的日子肯定会越来越好的

对于青青家的事网友们你们是怎么看的,如果是你你会生下这个孩子吗
欢迎留言评论并转发,说说你们的看法,我们下期再见
本人愚见觉得现在想要二胎三胎的思想无非以下几点:
1、 纯粹的喜欢孩子。

我身边已经有3个同学的家庭有了三个孩子,他们就纯粹的想要孩子无论男女越多越好的思想
按他们的话来说就是图个人生的热闹。虽然知道在别人背后说坏话不好,但是当我们叫他们猪之家,猪爸,猪妈的时候他们也不会生气。
2、 减少养老压力

现在中国的养老压力在逐年增加,父母也担心一个孩子的话今后养老的压力会给孩子带来压力
但是这个我也是觉得是比较自私的想法,儿孙自有儿孙福我们把他们养大吃的苦难不成就换不会他们一点点孝道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