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地球早已被外星文明观察多年?最新的研究告诉我们未知的答案

原标题:地球早已被外星文明观察多年?最新的研究告诉我们未知的答案

一项最新研究显示,在过去的5000年里,若外星人存在并拥有合适的技术,那么他们就能够观测到地球以及地球上的生命。

根据这项研究,自人类早期文明出现以来,至少有1715个恒星系统能够观测到地球。而人类制造的无线电波已经扫过了其中的75个恒星系统,意味着他们能够以此探测到地球上的生命。

半个多世纪以来,我们一直在寻找来自外星文明的信号,但直到现在还是一无所获,是他们不愿理会我们么?还是外星人如同秘密访客一般在我们不知不觉中已经与我们联系了 ?

首先我们来思考一个问题,外星生命体真的和人类一样吗?也许这大大的局限了我们对生命存在形式的理解。

霍金认为外星生物可能不一定有血有肉,或者它们根本就是星球本身,或者是星球表面的某种物质。再或者是大气中的粒子,通过穿越黑洞等方式,自由来往地球所在的太阳系与其它广袤的星系……

人类首先觉得看得到才能证明存在,而外星文明可能是无形的意识,它飘在宇宙每个角落。智慧思维可以有载体,也可以没有我们认知的载体。比如说光是生命吗?但为什却可以滋养万物!光是高维智慧,我们无法理解,我们通过看是看不到光的智慧的。我们只能看到光滋养了太阳系的生命,却不能理解其中的原理。

这让我瞬间想起一件事。我儿子4岁,小班,前几天忽然跟我说:“是不是有人在玩我们啊?”我一愣,他怎么会问这种问题。他支支吾吾,描述不好,翻来覆去只会说“是不是有人在玩我们啊”,后来我才明白,他的意思是就像他玩玩具,而上面有人在观察并操控着我们。

就像看到一大群蚂蚁搬家,很忙碌,它们感知不到我的存在,我却在注视着它们。也许某一只蚂蚁知道我的存在,但是忽视我的存在,因为在它们的思想中,我和大自然是一样的生物。

对于外星文明,我相信是存在的。宇宙那么大,星球星系不计其数,诞生文明的几率再低,那也不可能只有一个地球产生了文明。

我们觉得这片无边的宇宙,仅仅是一个空间中的一角,而我们相对于那些高级生物来说,仅仅就像我们和地球内部无数的微生物一样。

另外,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人类是看不到太阳系以外的行星的,绝大多数都是根据一些间接的证据算出来那里有一颗行星。如果外星人就在银河系,我估计以现有的科技,都很难找到他们,除非他们主动接触!

据研究,恐龙就是被外星文明灭绝的,理由是占据地球资源过多,而且不可能进化,不思进取。对于聪明的大象,却让其保留下来。

科学家在恐龙灭绝化石断层带发现了很多依元素,然而依元素有两种可能结果产生,一是核爆,二是陨石,但不知道为什么科学家否认了前者,认为是陨石撞击了地球,是隐瞒了什么吗?

对此,你们有什么不同的看法呢?

责任编辑:

Thenews.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