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华为接受高通!但台积电和联发科都不能用
华为这种情况下能够迎来转机吗啊?说实话如果别人不松口的话是很难解决的,没有处理器了这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啊,那么到底真的手机要面临缺货的窘境,还是说这个事会另有转机呢?

当然了这里肯定不是说麒麟芯片又能继续生产了,而是华为能不能用下别人的芯片呢?比如说高通?有人说联发科都不能用了,高通还有机会拯救华为吗?
其实这个逻辑是这样的,你可以用我的东西,但是你不能自主研发,你可以打工但是绝对不能创业,那边的人可能就是这样想的,而且华为买高通也是别人赚钱了。

不要认为华为用高通处理器是不可能的事,毕竟目前英特尔已经可以向华为供货了,上面的这张图已经能够说明一些东西了,台积电、联发科你是不可能用了,但是高通、英特尔是可以的!

但是电脑毕竟不比电脑,目前华为的手机利润可是占了绝对大头的,如果通信领域是华为最重要的业务,那手机业务一定是华为最赚钱的业务,所以这一块是暂时不能丢失的,如果不是靠卖手机赚钱,给通信研发输血,华为的5G业务不可能发展的这么好!

所以我觉得华为也要想方设法保住自己的手机业务,所以华为也是不会排斥高通的,只不过是以后华为用上高通处理器之后,是不是其它厂商就要着急了,毕竟某些厂商的性能优势没了啊?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