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二胎您想生男孩还是女孩 这些回答肯定有您!

原标题:二胎您想生男孩还是女孩 这些回答肯定有您!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生二胎,原来生二胎的时候,大家都是这样想的,这样考虑的,听着听着其实觉着还挺有趣的。

@土豆妈妈

土豆妈妈说,她还没有做好生二胎的准备,可是已经怀上了,那就索性要着吧。但是自己想着这个月份怀孕的好像是生男孩子的月份,想着是要还是不要呢,纠结了好久最终是决定生下来了。大家猜猜怎么着,这一胎竟然是女儿,把土豆妈妈开心坏了。自从有了一宝儿子以后,就想生个女儿,所以有的时候还挺在乎一些说的可以生女儿的小偏方的,这次怀孕还真的是意外之喜,不仅生了第二个,还生了个女儿,真的是幸福的很。

@汤圆妈妈

汤圆妈妈是这样的,这一胎已经是第三胎了,前2胎都是儿子,就特别想要一个女儿。怀上了第三胎以后,就特别的期望是女儿,问她为什么还要生第三胎呢,她说她还是想生一个女儿。好吧,我是觉得有钱就是任性呀,万一又是个儿子呢?

@小元宝妈妈

小元宝妈妈有一对双胞胎儿子,在聊到这个话题的时候,她告诉我说其实是想再生一胎的。好吧,此刻其实我真的是不太明白,难道就是大家经常说的“好了伤疤忘了痛吗”但是她补充说道,下一胎的话一定要去做准备,一定要生个女儿,不然再来个双胞胎儿子,她和她老公肯定受不了了。

@豆豆妈妈

豆豆妈妈说:一胎是个女儿,二胎想生个儿子,如果是女儿,也可以,但是最好是个儿子,因为这样的话自己就儿女双全了”有个女儿想要个儿子,有个儿子想要个女儿还是挺多的,男孩和女孩本来就不一样的性格,而且很多人都觉得这样是最完美的状态。

?

@嘟嘟妈妈

大家都说嘟嘟妈妈比较简单,第一胎是女儿,第二胎还是个女儿。但是之前没有生二胎的时候,嘟嘟妈妈也说这一胎生男孩生女儿,她都一样。如果生到女儿更好。因为大女儿特别的懂事听话,一点都不要怎么操心的,所以再生个女儿,姐妹花最好。其实我觉的嘟嘟妈妈才是最聪明的,现在女儿不要太孝顺,等女儿结婚了,相当于就多了个儿子,不要太开心哦。

其实看了上面好多妈妈们的想法,其实已经可以代表大多数的人的想法了,原来大家都是这么想的呢。

责任编辑:

Thenews.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