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渣反》动画开播,建模不够,剧情来凑,搞笑节奏有点上头,可了
在千呼万唤之下,根据墨香铜臭作品《人渣反派自救系统》改编的动画《穿书自救指南》终于开播了,可以说这太不容易了!对于粉丝们来说,看到这样的消息,都要流下激动的泪水了!墨香三部曲的老大哥,终于有动画了!

动画槽点很多
这部动画是聚灵制作的,从开始传出要做动画,到现在差不多已经有三年了,这三年的时间里,粉丝们其实催更过很多,不过奈何营业总是很“佛系”,在经历了这么久之后,终于与大家见面了。

虽然说早就知道动画是3d的,也能够感觉到这个3d的效果似乎并不是多好,不过出于情怀,对于它的开播,也依然充满了热情。而且,从出预告到现在这么久了,粉丝们也觉得,可能是制作想更精良,所以经过了这么久,但是正片出来,还是槽点很多,建模敷衍不说,还有很多角色很丑,抠绿布的痕迹很明显。

剧情很“能打”
相较于老二《魔道》和老三《天官》,老大《渣反》的剧情其实是比较的偏搞笑一些的,毕竟是现代人穿越回去的,这种“古今碰撞”总是会撞出些搞笑的火花。而《穿书》在今天更新之后,虽然说建模是在太敷衍,但是剧情却“很能打”,让人有了一些意外的惊喜。

搞笑路线一去不归
早就在官方出预告和宣传的时候,粉丝们的评论都是说将其当搞笑片来看的,没想到正片出来之后,看了一会儿就不禁承认:还真的是一部搞笑片啊!本来老大就画风清奇,结果动漫还在搞笑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也是可以了!

官方吐槽
整个动漫中,到处都充斥着“吐槽”的气息,从吐槽这部被穿的小说无脑之外,紧接着就是沈清秋的“无间断吐槽”。穿越之后的吐槽,对系统的吐槽,对遇到的所有事的吐槽,这种不间断和随时随地的吐槽,真心让人欲罢不能,也太上头了啊!俗话说“官方吐槽,最为致命”,这《穿书》真心是要命啊!

观后感其实还不错
当然了,这部片子背后的槽点真心是很多的,加上聚灵的很多蜜汁操作,让人有些生气,但是真正看了这部动漫之后,其实观后感还是不错的。当然了,这种感觉是来自于剧情和台词吐槽的,如果你的注意力全在人物形象上,那这种感觉你应该是体验不到了。

精彩的2d穿插
或许是为了区分正剧和穿书小说的区别,所以在介绍之前的情节的时候,用的是2d的画风。这真心是一个很大的惊喜,不吹不黑,这里的这段2d的内容,真心很不错,如果全篇都是这种的画风,应该也很好看。但是可惜了,也只是一小段而已。而那一段,搞笑是真搞笑,鬼畜是真鬼畜,好看也是真好看的。

情怀之下,也会追完
对于《穿书》的开播,其实内心里真的是很开心的。毕竟这是自己喜欢的作品,而且也等了这么多年,所以出于情节来说,也是肯定会追完的。不过在看完前两集之后,感觉其实还是可以的,也似乎没有那么的不堪,毕竟搞笑的剧情,真的还挺可的。

对于今天开播的《穿书》,你觉得怎么样呢?欢迎留言区留言。
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喜欢就点赞加关注哦!关注我,了解更动漫资讯。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