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以为农村人不懂事!女子办业务无人接待,质疑银行员工擅离职守

原标题:别以为农村人不懂事!女子办业务无人接待,质疑银行员工擅离职守

随着科技的发展,很多地方的人们已经被电子设备所取代,这在一定程度上给我们带来了便利,但同时我们也发现了问题。

不是所有的地方都可以用机器代替人力,就像银行这样的地方。机器虽然能处理部分业务,但有些业务机器不能,所以需要银行业务员来处理,有些人不知道如何使用银行机器,也找不到人自学,所以离不开人力。

但是现在相当多的银行都有这样的现象。想做生意的时候发现银行只有几个窗口是开着的,生意还是很慢,想做生意的人直接排队。

这种事情很烦人,大家都不想浪费时间,但是有没有办法有那么多工作人员只能在那里等?

如果在这种情况下,出现工作人员擅离职守的情况,那么每个人都要等待更长的时间。这怎么能不气人呢?

据了解,近日一名疑似银行员工擅离职守,让想办理业务的女子非常生气。

3月20日,赤峰, 内蒙古的一位女士去银行做生意,很长时间没人办理。当值班柜员出现时,该女子质问她擅自离职,工作人员回应她今天身体不舒服,刚开了药。

女人瞬间说:“我的孩子感冒了。我来的时候没下雪。现在外面正在下雪。你耽误我多久?”“我直接投诉了12378。不要以为农村人不懂事。”目前,该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在女子索要银行柜员工号的过程中,银行柜员并没有选择告诉她工号,而是摘下了自己的工卡。

此外,女性在工作时外出买药,这是有争议的。此事件曝光后,很多网友对此事发表了看法,有网友评论如下。

网友露露21说:“生病了可以提前请假。太随意了。有了借口,你可以在工作时间随意来去。”。

春天就要来的网友RVBDg说:不舒服就不要上班!

网友大海286433748说:没有职业道德。这种员工一定要下岗!

网友nx人生如梦:无论做什么,

业,都不能擅离职守,这女的估计等的时间不会太短,要不谁会没事找事?

网友宝宝枼韶渠表示:其实这妇女真没说错,你偷出去干别的事情,影响到她等很久了,也可能妇女有急事,买药可以找人代买。

网友星空下雨表示:呃,身体不舒服可以请假,上班时间你突然消失不见,这个确实是一个问题呀 ,不算在其他岗位那也是不允许的 更何况在银行吗。

网友龙城军军表示:得饶人处且饶人,给别人一次机会!也许别人真的有事!估计以后她记住了。

网友An女子表示:更像是个惯病,把擅离职守当作理所应当,连个愧疚的态度都没有,不尊重别人的时间,凭什么要人理解?

网友我单身一刀表示:虽然我也不喜欢擅离职守的,但是我更讨厌为了一点破事就把自己当爷的顾客!人生在世多点宽松,对自己对他人都好!

网友坚持正义PU表示:是吗你有那么好的心态吗?要是让你等一个小时你会等吗?你要搞清楚别人是在你那里办业务你是在那里上班而且还是银行里上班!这就叫对工作不负责应该开除。

网友哼哼哈兮兮O5Y69表示:看了评论,好多是没踏入社会呢还是做的工厂流水线?以为每个岗位,同事都能顶班,都会顶班?涉及到金钱的岗位,不是谁都可以顶班的,谁能保证上班途中身体没一点不舒服,没任何突发情况?难不成上班的时候拉肚子,得把在家休班的同事叫来顶班?或者让不熟悉自己那块业务的同事顶班?

网友冬季恋歌lITLT表示:工作时间,都要恪尽职守,如有身体不舒服等原因,也要和领导提前沟通,要有别的同事代班其岗位,这样,才能保证客户的顺利办理,这个不仅仅是个人的问题,团队整体机制的因素。

网友喔喔A4表示:不舒服就请假换班,在岗位上就不能擅离职守,这是最起码的职业精神。

网友沧海一粟fLWCi表示:这次我支持农村大姐。你上班就要坚守岗位,你可以出去趟,那是你个人的事,但你出去要找人替你办业务。谁的时间也不是用来浪费的,本来半个小时能办完业务,因为你出去了让我等你一小时,这合适吗?

网友静候余生1983表示:虽然拍视频者有点卓卓逼人的态度,但她说得没错,擅离职守,你既然来上班了,就是说明你有工作能力 你既然坐在那个位置了,你就该做你该做的事,离开了,也可以放个牌子提示一下,别人愿意等就等,不愿意等可以走,你在工作期间做不管工作的事,而别人却多花时间,为你的事买单,真的好吗?

网友游忆文29表示:不舒服可以请假,就不要来上班,一直不在岗位的确不对!但是这个大妈你拿手机拍人家,就对吗?我觉得你也没有多好吧?不要随便侵犯别人个人隐私,她不对你可以投诉,放到网上她也没面子,而且记仇的人,对你是非常不好的。

网友白云9pSeW表示:主要是就一个柜台办理那就有问题了,即使身体不舒服也应该找到接替的人,来办业务的肯定是需要才会去的。

网友然然烈焰表示:喉咙发炎只是借口。银行一般都是8:00才上班。中午又有休息时间。一天只上八小时。会没时间去医院买药吗?她有的是时间,但就是想占用上班时间。

网友路过看看撮个趣表示:我是城里人,也很反感座在工作岗位上不工作磨时间的人,擅离职守农村大妈说对了,感冒不舒服回家吃药打针挂盐水找什么理由,没责任心就下岗。

从这些评论当中可以看出有很多人都是比较支持拍摄视频的女子的,身为一名银行工作人员,在工作期间应该有责任心,大家都是抽空来银行办理业务,不容易,好不容易来一趟,工作人员还擅离职守,这说的过去吗?也难怪对方那么生气。

不知道大家对此怎么看?欢迎大家在下方一起留言讨论哦。

免责声明:素材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稿。

责任编辑:

Thenews.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