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房地产的时代结束了!爱信不信?

原标题:一句话,房地产的时代结束了!爱信不信?

一句话,房地产的时代结束了!

不是什么黄金二十年结束了,而是房地产群雄并起逐鹿中原的蓬勃发展的时代很快就要结束了!

房地产业的发展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很多人买房时都很关心房价。其实,房价受很多因素影响,不是一个因素能决定的。房地产周期每20年转一次,一个人可以遇到两个房地产周期。为什么?一个人的集体生活会买两次房子。第一次是他们结婚时,平均年龄是27岁。他们第二次买房时,性需求的改善大约在42岁左右。一个人的消费高峰出现在46岁。46岁以后,这个人的消费会下降。你的消费将逐渐从家庭转向医疗保健。因此,这所房子一生大约消耗两次,大约每20年消耗一次。房地产周期是一个20年的周期。

很多人认为房地产就是卖房子,这是个很片面的认识,或者说是由于房产中介在大家的视野里出现的太多了,太频繁了,给大家造成了错觉。房地产其实是一个范围很大的行业,卖房子是其中一个环节。

首先看看目前国家注意力的转变,房地产不再是支柱产业。其实把房地产作为支柱产业本身就是祸国殃民的政策。房地产无法对外处口,也无法形成技术领先的国家竞争力,它只是本地居民的财富收割机。只是把本地居民多年积蓄通过一套房子背后的土地交易搜刮到地方政府手里,通过各种税收转移到国家手里,对少数人来说是造富运动,而对于普罗大众来说则是一场彻头彻尾的造贫运动。

二十年的房地产没有核心技术,拯救不了落后的国家竞争力,一个中兴事件就能看出,国家富强民族兴旺靠的是高端制造业,房地产除了给制造业下脚绊子提高经营成本,一点儿益处都没有,一个彻头彻尾的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产业。房地产就像一个尿壶,当传统过剩产能把政府憋的要尿裤子的时候,把这把尿壶拿来泡一泡,但由于实在太骚臭,用完赶紧撇,赶紧站在正面立场上和房地产撇清关系,防止民众因为房地产的盘剥迁怒于政府。

本届政府已经认识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基点是制造业,尤其是高端制造业,未来中国真正的造富行业是高端制造业,与房地产不同,高端制造业是赚外国人的钱,而不是搜刮本国居民。

第二,目前的情况。目前炒房客处于一个极其尴尬的境地,房市已经悄然变化,一二线城市已经开始出现有价无市的局面。棚改货币补偿促使17年以来房地产最后一次爆发,需要房子的最后一批存量刚需也被消化的差不多了!今后只能靠人口流入来维持房地产市场,经过多年的洗牌,大型房企已基本确立,中小型房企,尤其是以不着调著称的地方国企出局也就是几年之后的事。由于市场日渐萎缩,房企的运作日渐呈现高集中度的倾向。

第三,国家政策转向,市场逐步萎缩,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就是房地产税。房住不炒是正确的,两代人六个钱包被一套房子刮干净,这简直就是犯罪!由此引发的房地产税石锤落地将极大的驱逐个人手中囤积的房产,把搜刮民财的周扒皮彻底扒皮。把房子还给民众,这是德政,但对于房地产来说则是末日。大量抛售带来的崩盘会把炒房客摔得粉碎。

责任编辑:

Thenews.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