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iOS/iPadOS 14出Bug了:重启设备会还原邮件和浏览器的默认应用设置
>>>2020 苹果教育优惠来袭,购买就送 AirPods!社区晒单更有机会赢价值万元「AJ1 倒钩」潮鞋!点击进入苹果教育商店。(注意:若威锋 App 端无法直接点开链接,请尝试长按)
苹果在 iOS 和 iPadOS 14 中已经允许用户设置第三方应用以替代默认的邮件和浏览器应用,但是,每当用户设备重新启动时,就会出现一个 Bug,即会将这些设置还原为苹果的默认应用。

此问题是一些用户发现后报告的,此后,苹果公司在给 CNET 的声明中证实了该 Bug 的存在。
苹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已经意识到可能会影响 iOS 14 和 iPadOS 14 中默认电子邮件和浏览器设置的问题。用户可以通过软件更新获得修复。”
在苹果解决问题之前,如果你设置了第三方为默认应用的话,就应该避免关闭或重新启动 iPhone 或iPad。否则,您将不得不重新进行设置。当然,如果设备的电池电量耗尽,那就没有办法了。

当前,Chrome,Edge,DuckDuckGo 和 Firefox 等可以设置为默认浏览器,而 Spark 和 Microsoft Outlook 则可以设置为默认的邮件应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