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省总工会组织首批抗疫一线职工疗休养
|
|
本报讯 (记者 莫娟 聂学虎 文/图) 9月21日至24日,云南省总工会组织首批来自昭通、怒江和省教卫科的187名抗疫一线职工到安宁进行为期4天的疗休养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省广大职工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投身抗疫一线,冲锋在前、义无反顾、忘我奉献。此次活动旨在帮助疫情防控优秀一线工作人员缓解疫情防控带来的疲惫,调整心情和状态,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
昭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会主席李青松表示,广大一线职工在疫情防控中勇担当,敢作为,在一线作出了自己的贡献。此次活动是省总工会对抗疫一线职工身体健康关心关爱的一次行动,希望职工们在活动中放松心情,锻炼好身体,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据悉,在疗休养期间,省总工会组织职工们进行了徒步游览温泉名胜古迹、烹饪插花学习、参观云南省博物馆等活动,还为每位职工安排了体检和健康知识讲座。活动将养生保健、文化熏陶、健身休闲等融为一体,让职工在疗休养期间得到全身心的放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