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iOS 14被爆默认浏览器改为第三方 重启后又变回Safari了

原标题:iOS 14被爆默认浏览器改为第三方 重启后又变回Safari了

随着iOS 14正式版本推出,让你在iOS系统开启用浏览器浏览页面的时候,可以有办法直接跳转至第三方浏览器来使用。虽然感觉这是苹果针对浏览器的一个放宽政策,不过现在有人爆出,这个新功能居然会在手机重开之后自动跳回Safari。

其实既然官方都已经列将其列为iOS 14版本的改进项目之一,相信这个可以设置第三方浏览器为系统预设浏览器的功能,目前应该只是初期的小Bug错误而已(虽然也有人提出了阴谋论的讲法)。

iOS 14主要新增了桌面小工具、App数据库(App Library)、悬浮窗的视频播放、App Clips微应用、翻译应用等的界面与功能改进。但细部的设定部分,先前针对App所跳转使用的浏览器,已经有开放默认设置第三方的选项。这次的新版iOS则是终于也开放了系统默认浏览器的变更可能。

然而目前看来在iOS 14上仍有些小问题。截稿时我们实测iOS 14正式版也真的遇到了重开就会重新跳回Safari的状况。看来目前传出已经紧锣密鼓测试的iOS 14.2 beta,应该又多了一个需要被解决的问题了。在此之前,也许就是尽量少重开机,又或者是重新开机稍微要回到选项中再一次设置。

责任编辑:

Thenews.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