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圣斗士:他不用雅典娜血就封印了整片海,而且没有用神器
个人认为绝零是圣斗士最厉害的被动技能,在绝零的时空,不存在小宇宙爆发,绝零理论上能冻住恒星(太阳),连恒星都不能活,还谈啥小宇宙,当然比绝零更低理论上不存在,但是基于小宇宙爆发论,成为了一个未知属性,这也就是为什么欧米伽里要冻结时间,空间已被车田用完,只能用时间了。

至于招式就应该是星矢的光速拳,至于为什么因为超越光速是不存在,正基于此逻辑,小宇宙越高越接近光速,正基于星矢的打不死,小宇宙就越会强大,正因为如此星矢打不赢小怪兽,因为别人是拼命。反而越强大,越容易赢,这就是星矢招式厉害的原因(小宇宙)。

最厉害的角色,应该是笛子,因为他不用雅典娜血就封印了整片海,而且没有用神器,凭小宇宙封印即将觉醒海王,有人说巨蟹厉害,那是巨蟹跟冥界相克的原因,所以打冥界迪斯厉害,只是死的早,当然笛子打海王也有天生的优势,只是凭一人之力封印海皇,还是要强一些,人界最厉害的黄金,还是双子,无论在哪里都厉害除了奥米伽。有人说处女厉害,但是处女是个辅助工具,加成伤害啊,或者炼化道具,说他厉害吗?他能封印能力,没有他没得打,他是属于打架的基础,不存在强不强,却是不可或缺的存在。这样看来一件奇怪事情发生了,就是星座属性的问题。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