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南宁市中医医院:以查促改 召开2020年常态巡查工作动员会
9月15日,南宁市卫健委2020年常态巡查第二巡查组一行7人进驻南宁市中医医院开展为期1周的常态巡查工作。当天下午召开了巡查动员大会和汇报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相关职能科室人员共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20年常态巡查工作动员会现场
动员大会由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岳进主持。第二巡查组组长、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副调研员、工会主席徐丹红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委党组关于开展常态巡查的通知精神和重要意义,详细介绍巡查的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具体内容等,对做好巡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二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好巡查保障工作;三是要严明巡查纪律,不违规违纪。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倪钰荣代表医院向第二巡查组作表态发言,表示医院将全力配合巡查组开展巡查工作,对巡查组指出的问题全面接受、深入剖析,制定整改清单,立行立改。从主观上找原因、从制度上查漏洞,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健全完善责任体系和长效机制,真正使接受巡查监督的过程变成查补短板、改进提高的过程。
汇报会上,倪钰荣书记向第二巡查组汇报了2017 年以来医院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人事人才管理、基建项目建设及设备采购、财务经费管理、医务管理及行风建设等情况。
近年来,医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南宁市委和卫健委党组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文化聚力、中医惠民”工作思路,全面加强医院党的建设,发挥医院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领导作用,促进医院中医药卫生事业传承创新发展。通过此次常态化巡查,市中医医院将以巡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助力“健康南宁”建设。(南宁市中医医院 张贵玲/撰文 赵静苗/供图)
责任编辑: